講者介紹

Dr. Steve Wallace擁有在台灣10年的英文論文編修經驗,目前在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清華大學奈米工程與微系統研究所、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以及工業技術研究院授課,致力於傳授科技、醫學以及其他各領域之學術性英文論文寫作,以幫助台灣研究學者得以順利在國際期刊上發表。

從2001年開始,Steve親自編修交通大學博士班學生之期刊論文,並花上數百個小時研究整理其中資訊,研究如何讓台灣研究者更有效率的發表論文於國際期刊。同時,也收集無以計數的期刊評審委員之評論,從中了解如何增進論文刊登於國際期刊之機會。他於2006年創辦了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率領超過30位之專業編修及翻譯團隊,協助台灣研究學者修改及潤飾其論文。

置身於學術界的他,已發表於Journal of Usability Studies、Information Design Journal及Current Bioinformatics等期刊,也為Technical Communication期刊擔任審閱者的工作。

目前已獲邀至各大專院校、國家級研究單位以及醫院演講,並將其論文撰寫之方法論大量推廣至全台。同時,也已和數十所全台各地的大專院校、醫院及研究單位合作。Dr. Steve Wallace已出版了12本大學專用之英文教科書,廣被臺灣28所大學所採用。


Steve曾於以下的學校、醫院、私人企業及政府研究機構進行演講

  • 大專院校: 國立台灣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聯合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台北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國立體育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國立台中技術學院、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東南科技大學、逢甲大學、輔仁大學、淡江大學、元智大學、中華大學、長榮大學、玄奘大學、開南大學、長庚大學、靜宜大學、中華大學、義守大學、東海大學、台北醫學院、台北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明志科技大學、德霖技術學院、康寧醫護暨管理專校、南亞技術學院、大華技術學院、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中山醫學大學、中台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崑山科技大學、嘉南藥理技術學院、正修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慈濟技術學院等。

  • 研究機構:中央研究院、國家儀器科技研究中心、工業技術研究院、度量衡國家標準實驗室、水產生物科技頂尖研究中心、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海洋生物科技及環境生態中心、農委會水產試驗所、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等。



主講者演講A試聽

Title:「Top 9 English Errors that Cause Taiwanese Research Papers to be Rejected」
Speaker: Dr. Steve Wallace

內容介紹:

您有好的研究但常因為「Poor English」而被退稿嗎?
Poor English不只將您的研究成果的價值降低還因此使國際審稿委員不瞭解您的研究成果。

這場演講將為您解決這些問題,我們收集了175份遭到國際評委針對英文不佳而退稿之意見,並研究其中英文的錯誤,整理成台灣研究者在學術英文寫作上最常犯的9個錯誤。 這些錯誤往往會導致審查委員將擁有卓越研究成果之論文退件或要求修改。

Steve Wallace將會告訴您該如何避免這些錯誤並寫出正確的句子達到刊登於國際期刊之水準。 同時在演講中,Steve Wallace也會告訴您台灣研究者在寫作上的弱點,並會給予許多的錯誤範例以及修正方法。這場演講後您可以寫出更好的文章,提升您的英文能力並增加論文刊登的機會!

演講A簡報下載:請按我

 


主講者演講B試聽

Tips from High Impact Researchers on Writing and Publishing Academic Journal Papers
Speaker: Dr. Steve Wallace


內容介紹:
研究者們都非常瞭解他們的專業領域並對有自信能完成所有有關論文的實驗。但之後呢?您是否有提筆撰寫論文的動力?您又是如何和評委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呢?哪篇期刊才是適合您投稿的呢? 您是否瞭解某些期刊的偏好及風格呢?您該如何整合您的研究團隊提升研究效率呢?要怎麼才能適當的指出您的參考文獻的缺失呢?
我們將會介紹發表論文所應該注意的相關技巧。這些資訊都是來自於本公司長期訪問各領域頂尖的研究學者。此演講包含使論文成功發表的小秘密,如何持續發表學術論文等等。

演講B簡報下載:請按我





客戶參加我們研討會課程後的感言: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課程讓我投稿國際一流學術期刊更有自信!」-工研院辨識與安全科技中心研究員杜先生
  • 「課程的每一部分我都非常喜歡,這門課真的很有價值。」-東華大學資管所博士班呂先生
  • 「Steve 的演講真的非常專業,外面根本找不到如此的資訊,我會將其推薦給所有的同事及學生!」-萬能科技大學經營管理所助理教授邱老師
  • 「老師的演講生動有趣,尤其會用生動的故事來比喻難懂的論文寫作,從來沒聽過可以用三隻小豬的故事鋪陳來比喻論文的寫作順序的。」-交通大學材料所博士班學生黃先生

更多的上期活動資訊可以參考
華樂絲學術英文寫作精華班~大成功!(上)
華樂絲學術英文寫作精華班~大成功!(下)